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y 15, 2011

犹豫...

今天去买东西
跟一个安娣聊天
说到我拿的course...
她的女儿跟我拿一样的
读到很辛苦
可是她女儿有兴趣
所以承受得到压力
已经读剩最后一年了
1. 要会画画
2. 要受得了压力
3. 最重要是有兴趣
............................................................
我呢??
=不会画画=
=只能承受轻微的压力=
=兴趣只是电脑=
可是我能怎么办
已经给了钱
房子也租了
能怎样

很乱
很烦
很慌
如果我当初坚持
要学美容化妆
可能现在就不用酱烦了
可是不可能了
钱给了就不能收回
可笑
无言
.....................................................

1 comment:

  1. 别担心...
    放轻松..beebee~
    尝试去读这科..
    不要让自己现在害怕的心情左右了自己读书的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