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y 28, 2011

想念Ni...

这两天
都在马口
做什么呢?
不是在家,就是出去陪亲亲
毕竟是第一次分开那么久
还没习惯...
会好想念他...

每次一个人
就会想起很多很多回忆
开心的
难过的
感动的
所有和他的回忆
都会出现

这2天
明明你就在身边
却还是想念着你...
怎么办?
我真的离不开你...
我不想那么依赖你...

老公
我爱你
我好想你
我不舍得你

明天又要上回去PJ了
不想离开
却不得不离开
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